fbpx

關於住展

「租售報導雜誌社」創社於1985年,並於同年發行「租售報導」月刊,也就是目前「住展」月刊的前身;租售報導雜誌社創立37年來,秉持著「正確詳實、力求完美」的精神,長期提供第一手市場調查的預售、新成屋消息給購屋者。

用心經營,正確詳實的報導,加上北台灣每個建案,均由市場研究員多次現場訪問的用心;令住展雜誌成為目前台灣房地產業中,預售、新成屋市場的分析權威,雜誌訂戶涵蓋各大房仲、代銷、建設業者;每月發表的住展風向球,除了各大媒體爭相報導外,也是房地產業者,觀察房市走勢的重要指標。

目前本社定期發行的刊物包含有「住展」、「惟馨周報」以及「工地彙整年鑑」等:

住展

「住展」是台灣第一本,也是目前坊間唯一購屋者導向的房地產雜誌。由雜誌社專業的市場研究人員,定期地毯式的訪問北台灣(新竹以北)各區預售屋及新成屋,蒐集各工地第一手資訊;並將購屋者前往建案工地前需了解的資料,完整詳實的提供給讀者。除了提供工地資訊外,住展月刊也提供深入淺出的房市分析、設計裝潢、住宅風水、購屋心聲…等文章,供購屋人買屋、投資之參考。

惟馨周報

每周提供最新、最完整的的工地現況資料、即將推出個案預告,以及建案報紙廣告分析。另外每週統計當月各行政區預售屋、新成屋之推案規模,幫助房地產相關業者瞭解市況,做出最有效益的決策及研判。除了各項分析資料外,惟馨周報也提供專業且完整的區域報導、媒體觀察等文章,是房地產業者及投資人的最佳工具書。

工地彙整年鑑

彙整整年度的預售、新成屋工地資料,以及個案外觀圖、平面圖、接待中心外觀圖等資訊,並提供各年度各行政區預售、新成屋的推案規模統計,讓您一手掌握該年度所有建案資料。

市場研究報告

租售報導雜誌社提供您量身訂做的市場分析報告或建議,以30多年的房地產專業,幫助您掌握房市脈動。

台北低收入戶租金補貼開跑 每月最高1500元

住展房屋網

因應網路潮流,住展房屋網在2007年10月正式上線,將第一手建案資訊免費提供給網友,將為購屋大眾立場設想的觸角,更深入到於每一個購屋者的眼前,使預售、新成屋的資訊更加透明化。不同於時下同性質網站的經營方式,住展房屋網秉持著消費者導向的經營方式,提供由專業市場研究人員,自北台灣每一個建案訪問結果,詳實的呈現給購屋人。

住展媒體事業

住展月刊

惟馨周報

工地年鑑

住展房屋網

聯絡我們
聯絡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345巷6號2樓
連絡電話:(02)8797-3579
電子郵件:myhousing@myhousing.com.tw
上班時間:周一~周五 08:30~12:00、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