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市推「工程智慧選址系統」 提升開闢效率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建構台中市為「智慧城市」,台中市建設局透過結合各項資訊系統,打造「工程智慧選址系統」,以系統分析方式,節省人工篩選標的時間,提升各業務推動效率。

運用系統分析 快速篩選標的

台中市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過去在開闢公園、道路開闢或是燙平專案選址,大部分建議來源是從各級民意代表、1999通報或是同仁自主巡查等管道錄案推動。這次推出「工程智慧選址系統」,只要運用系統分析,即可初步篩選出公園、道路開闢效益高的標的,再進行詳細評估;此外,還可針對使用頻率高、挖掘次數多且路況較差的道路,優先規劃燙平專案。

陳大田指出,自從「工程智慧選址系統」建置後,該局可依目標性設定條件進行快速篩選,依據開闢效益及可行性先排出優先順序,大幅減少人工整理資料的時間,截至目前為止,未開闢公園土地筆數,計有16,424筆,合計面積約1,358.96公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市推「工程智慧選址系統」 提升開闢效率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