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統一超商標下土城商業地 投資額上看7.5億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位於新北市土城暫緩重劃區的「新北市土城區明德段國有土地招商案」,近日由「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標下,預估投資金額將達7.5億元以上,基地面積約560坪,初步規劃興建地上7層、地下3層的商業大樓,預計2025年底前完工,可創造200個工作機會。

新北市經發局長何怡明表示,本案基地周邊匯集科技產業、交通、公共設施及醫療資源等優勢,除鄰近捷運板南線土城、海山站外,更可受惠於未來將通車的捷運萬大線,以及將於明(2023)年動工的國道3號北土城交流道等重大建設,吸引大量人口移居。新北市政府經綜合評估此案周邊環境,決定以引入符合社區需求、複合型新商業服務設施為目標,辦理招商作業。

知名品牌進駐 規劃多元商業空間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統一超商股份有限公司以「連鎖品牌」、「消費智能」及「活絡商辦」為核心定位,未來將於此規劃多用途商業空間,導入旗下7-ELEVEN、康是美及星巴克等知名品牌進駐,同時規劃智能便民的停車消費服務,提升當地生活機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案也規畫有辦公空間,未來將配置獨立與共享辦公室,除可滿足各企業需求,更能吸引新創企業進駐,擴大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新北市經發局補充,這次是新北市政府首次辦理小面積社區型商業標的招商,也是第14個與國產署合作完成的招商案,期能藉由活化公有土地,營造優質、宜居的環境。

統一超商標下土城商業地 投資額上看7.5億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