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竹東供給短缺 新案再等等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竹東鎮因鄰近的新竹、竹北市行情飆漲,在房價推擠效應下,本鎮整體餘屋消化突飛猛進,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大樓案「春福東綻」、「喬立璞山水」、「金鋐微風」、「集学」、「筑園」以及透天案「大富居」都在今年度先後完銷,表現頗為亮眼,這是在過去幾年,完全無法見到的盛況。

而舊案僅剩下「桔•公舘」(透天)以及「恆顧長春首席」(大樓)量體稍大,前者使照已取得,總價調整至1968萬起;後者主力為253723房,強調公設比約29%

另外,下公館商圈的「臻研臻砥」目前住家戶別也已完銷,現階段主推店面戶(約46坪),總價1880萬,強調自備188萬起;未來建商尚有系列案第五期正籌備中,案名「臻研臻心」,基地位東峰路上,近員崠國小,規劃56戶,為27362+13房格局,待取得建照,即會正式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臻研臻砥外觀。

至於先前提到的兩個新興自辦重劃區『至善重劃區』、『光武重劃區』,整體進度延誤,估計最快今年第四季才會有新案登場,其中至善重劃區-富洋、捷笙、富鼎建設的合建案以及喬立建設的新案將率先推出,目前基地已掛上預告帆布。

喬立建設至善重劃區新案基地。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