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園房價漲勢明顯 剩這還有2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國際機場所在地的大園區,早年因有航道問題,房市推案量並不多,不過因有航空城計劃,及青埔特定區的發展,推案量已明顯提升不少,近年來各地房市買氣熱絡,房價持續上漲,相對低價區的大園區,亦成為建商搶進的區域之一。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大園區去年房市推案共有1360餘戶,是最十年來少見的大量推案量;今年至今推案依然不少,已有827戶,其中青埔及其外圍的甲建案就佔了約有五成的比例,如「新大南青山」、「京懋敦和」、「尊騰音悅廳」、「中興御墅」、「玖都莊園」等建案,基地就都位在青埔或其周邊。

由於青埔境內擁有全市唯一的高鐵及捷運,因此房價也是最高,如捷運A17站附近的「尊騰音悅廳」開價約40萬/坪,而擁公園及河景的「新大南青山」、「京懋敦和」,開價都站上45~46萬/坪,其它像是青埔外圍的「中興御墅」、「玖都莊園」,每坪開價也要30~32萬。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相對青埔的高價位,大園另一個推案集中區──航空城客貨園區就平實許多,如「高誠君臨」、「尊騰劍橋」、「新潤明日莊園」、「大耀首耀」、「松合苑Ⅱ」等建案,單坪房價約介於23~27萬間,由於房價比較低廉,推案產品也較多元,上述前二案為大樓型的2~3房產品,後三案皆為透天產品。

大園房價漲勢明顯 剩這還有2字頭!
尊騰劍橋官網外觀

另外,舊市區及周邊區塊(甲種、丁種建地)的推案也頗積極,目前有「宜雄玉㵎」、「福園金典-透天」、「福園金典-公寓」、「享耀NO.6」、「日勝新天地NO.9」等建案,產品一樣是大樓及透天都有。

大園房價漲勢明顯 剩這還有2字頭!
宜雄玉㵎

未來大園區籌備中的新案還不少,計有「采豐之間」、「大耀首賦」、「馥展園六街案」、興力旺科五街案、高華科一街案、華登環區西路案、合豐科一街案、誠茗環區南路案、永衡南和路案、群浩科五街案、巨翔學十一街案等,合計超過500戶的量體。而上述銷售中的建案都賣的還不錯,房價陸續調漲,且今年重劃區內的土地普遍都漲到20萬以上,未來房價上漲的趨勢相當明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