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竹推案大反攻 房價站上3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房市推案量一度滑落谷底的蘆竹區,今年受惠於房市景氣回溫,推案量也明顯提升,今年以來已推出有938戶,案量為去年全年的1.5倍。其中新興A10重劃區內的新建案,共推出了680餘戶,共佔了全蘆竹推案量的七成多,是蘆竹推案最多、也最集中的區塊。

蘆竹推案大反攻 房價站上3字頭
新潤捷韻A10二期接待

A10重劃區今年推出的建案分別有「吉澧景悅」、「新潤捷韻A10」、「新潤捷韻A10二期」、「大華首捷」等建案,開價紛紛站上3字頭,已比去年推出的「芳彬撰」、「A10綻」、「和發F1」等建案,上漲有2~3成之多,房價上漲速度完全不輸其它新興重劃區。

蘆竹推案大反攻 房價站上3字頭
大華首捷接待

不僅A10重劃區有新案推出,就連蘆竹西側的大竹地區,今年也有新案供應,分別為「大築文滙」、「夏軒」、「植春樹」等建案,其中「夏軒」僅規劃2戶透天,開價3880萬/戶,而「植春樹」第二季公開時,大竹地區並無其它競爭建案,故已全數完銷;至於第四季推出的「大築文滙」,則一口氣供應182戶住家,且每坪價位也從2字頭跳上31.5萬/坪,漲幅相當大。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蘆竹推案大反攻 房價站上3字頭
大築文滙接待

未來在蘆竹區內的三大地區都有新案正在籌備中,前述的A10重劃區還有定泰建設、元周建設、僑駿建設、重久建設、合雄建設、寶佳建設等建商,都將推出新案。

至於大竹地區則有「中麗碧波」、「弘昌富澤NO.3」準備中,寶欣建設、傳佳建設、和峻建設、皇普建設等,也都有新案待推出,再加上商業氣息濃的南崁地區,還有和耀建設錦明段案、竹泰建設忠孝西路案、安美建設五福一路案等,合計共有逾2000戶的案量將上場,屆時,蘆竹區房市將重拾榮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