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溪線上建案少 稀有小宅案二連推

【文/住展房屋網】大溪地區線上建案雖不多,但在疫情影響及升息壓力下,近期看屋人氣大幅度受到影響,而區域以往推案均以透天為主,近期市區周邊終於有小宅案公布,吸引不少區域的自住客關注,原本要冷卻的市場也活絡了起來。

進學區純住家社區 月付16,888起

上述提到的新案,位仁和路二段190巷,為金如億建設的「真綻美」,距離南興國小約450公尺,總規劃40戶小宅產品,為24-33坪的2~3房單位,屬純住家社區,訴求月付16,888起,因總價不高,建案銷售已達8成,銷售表現不錯。

大溪線上建案少 稀有小宅案二連推
真綻美接待

而在這個月剛開案的捷翔開發「捷翔曇築NO.7」,基地位於埔頂路一段357段上,距離仁善國小約500公尺,總規劃49戶小宅產品,無店面,為27~38坪的2~3房產品,建案規劃單層4戶,戶戶邊間的格局,採光度佳,車程約3分鐘即可抵達大溪埔頂公園。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大溪線上建案少 稀有小宅案二連推
捷翔曇築NO.7接待

至於舊案動態,仁德街上的電梯透天「名門阜邑5」目前僅剩1戶銷售中,建案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完工;另在美山路上的「青景嵐」目前3戶電梯別墅銷售中,訴求面寬8米、106坪大空間。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