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市金融蛋黃區 遇見人文氣息的秘境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全國首都的蛋黃區,市容繁華、人潮聚集。除了必備的便捷交通、熱鬧商圈,眾多來自國際的投資也都紛紛在此落腳,如有「台北華爾街」之稱的南京東路,眾多公司行號皆座落於此。

南京東路人潮絡繹,商務中心與金融機構林立,盡顯都心繁華。而信義區松山路上,藏書豐富、源於日本的松山CITYLINK蔦屋書店,為快速行進的都心躁動注入融合咖啡與書香的悠緩人文氣息。室內引進辦公室概念的「SHARE LOUNGE」,更提供上班族舒適辦公場所的新選擇。

台北市金融蛋黃區 遇見人文氣息的秘境

南京復興 有溫度的醇質建築 

由聯洋開發投資興建的新建案「南京復興」,即矗立在商辦匯集與人文氣息交錯的環境中,規劃精巧的25-37坪的2-3房格局,是最適合現代人動靜皆宜的生活步調;少見的二進式門庭設計,除了在家與鄰里之間,多了一層隱私守護,也替返家的歸人在院落與家樹的迎接下,有著十足的溫暖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全棟零店面、零地主戶,住戶組成單純,相較該區內其餘建案住商混搭,本案是純粹的住宅社區。由於新成屋已完工,可清楚看到落成後的實際外觀與周邊環境,並了解現場的棟距、視野,體會建材設備的質感與施工品質等優點,內部格局雙主臥的居室空間自由運用,前後雙面大片採光,引進自然光線等等,都可讓人實際體會本案的特色。

同時,建築設計是擅長打造高端住宅建築,講究完美的職人信念的建築師:劉學昇 、廖慶樺建築師;建築結構則為業界首屈一指、具國家級權威的凱巨工程,以超過30年、業績遍及全台的經驗,為建築嚴謹把關。

台北市金融蛋黃區 遇見人文氣息的秘境

「城市核心」 處繁華中的靜謐院落

建案位處城市靜巷,不受車流聲干擾,獨享大隱於市的幽靜氛圍,繁華靜謐一線之隔。還有著最適合繁忙上班族的便捷交通,從捷運南京復興站出站只需步行1分鐘,迅速返抵幽境。於步行10分鐘可達的生活圈內,有南京復興、微風百貨、忠孝復興等熱鬧商圈,是逛街採購地段的首選。

兼具繁華幽靜雙特色的建案「南京復興」,論自住,兼具生活機能與幽靜環境;論投資,處於保值抗跌的「蛋黃核心」位置、捷運棕綠線交會處,深具投資潛力。無論想選擇自住或投資,對找尋優質建案的人來說,都是不二首選。

台北市金融蛋黃區 遇見人文氣息的秘境

建商:聯洋開發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代銷:海心國際

基地位置: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94巷3號

官方網站:https://reurl.cc/NAVm36

更多資訊: https://build.myhousing.com.tw/30732/

【台灣最資深37年房產媒體,預售新成屋最齊全資料庫在這:《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免責聲明:文中所提之內容,並非任何投資建議與參考,請審慎判斷評估風險,自負盈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