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富宇天匯-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穠麗橘紅恣意盛放,與輕緩流淌的柔和光流共舞,形塑繽紛鮮明的居所面容;溫潤木作蔓延入室,賦予空間舒活氛圍,和馨暖色調相契相容,共譜溫馨而舒適的居家篇章……。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暖艷橘紅色調圍築溫馨起居場域。

富宇天匯座落在擁有亮麗發展遠景的桃園A7重劃區,為知名建商富宇建設於當地的代表鉅作之一。在本期的設計單元中,個案運用大肆鋪張的暖煦色調與紋理細膩的木紋,共構出時尚而溫馨的居家空間,並藉由規劃細膩的光軌,框畫出各個場域的視覺重點,整體設計絢麗卻進退有序,令人為之驚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木作櫃體與盎然盆栽,令落塵區洋溢舒活感受。

光影流轉 舒活綠意喜迎客

推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敞亮的住家空間,均勻分布於室內的光源,使居所沉浸在溫暖的光流當中,賦予住宅獨屬於「家」的溫度。個案的玄關與客廳之間,藉由優雅的玻璃屏風完成場域劃分,既能在視覺上維持空間輪廓的完整,同時也清晰且明確的界定出不同居家空間的範圍,極具巧思。紋理細膩的木質櫃體,為玄關植入收納機能,與一旁植栽的盎然綠意相輔相成,盛放出蓬勃的生機,清新自然感受撲面而來,令居家煥發舒活光彩。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高挑的木紋天花板形塑獨特穹頂景觀。

開闊幽遠 木紋穹頂擘大器

步入客廳,高挑的木作天花板瞬間攫獲眾人目光,輕淺木紋以優雅的圓弧曲線,向窗戶方向延展,形塑獨特的穹頂景觀,刻劃出深邃幽遠的居家景深;為不破壞木質調的原始美感,設計師於天花板上以精巧的嵌入式照明,打造空間的光源層次,成功在維持視覺延伸效果的同時,營造出明亮的起居光氛。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磅礡潔白的大理石牆面,打造高貴寓所面容。

奔放的橘紅壁面以時尚俐落的弧度,將客廳空間擁抱入懷,並透過見光卻不見燈的間接式照明,形成暈染效果,使穠麗的色彩自壁面擴散至整個起居場域,形塑出熱情活潑的居家面容。由潔白大理石材擘劃而成的電視牆面,在光影的襯托下更顯高雅大方,剔透的石材在光線的照耀下熠熠生輝,進一步放大了空間感受,與低彩度的沙發協力,藉由冷冽的色調達到平衡空間色溫的效果。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精緻的開放式書房,將室內坪效發揮得淋漓盡致。

精巧書房 鎏金點綴蘊風情

客廳後方採用開放式設計,規劃一隅小巧的書房,不僅將室內坪效運用得淋漓盡致,也讓各個場域皆能擁有開闊的視野。一體成形的大理石書桌與客廳的電視牆面相呼應,彰顯雍容格調之餘,亦維持不同空間的連貫性,使整體居家設計更顯完整;鑲嵌於後方壁面上的鎏金展示架,不僅可供置放精美配件,在間接照明的烘托下,更成為起居空間中最為美艷動人的風景線,令居所質感再獲提升。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寬敞的主臥空間瀰漫濃厚禪韻,閒適且高雅。

禪蘊蔓延 敞朗寢居顯典雅

進一步探尋個案的寢居規劃,隱於廊道底端的主臥房空間廣綽,擺入一張雙人床,仍具備充足的走道空間。樸實柔和的木紋地板,與主臥房暖橘色調的主牆相得益彰,構建閒適而溫潤的氛圍,牆面上素雅的壁畫為空間中的主視覺,洗練的線條縱橫纏繞,蔓延為古拙的禪韻,為空間注入清麗古典氣息,懸於臥榻兩側的工業風吊燈散發柔和光暈,營造慵懶的寢居光氛,異中求同的獨特造型,令其在提供光源之餘,更成為空間的時尚點綴。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造性討喜的床頭吊燈宛若舞動的秋之精靈。

秋色繾綣 唯美端景見嫵媚

次臥房與主臥相同,皆擁有大面窗景以及挑高的天花板設計,使其不僅可擁有開闊的視野,更能引入充沛的採光,拓展居室空間感受。湛藍色調鋪張於床頭,宛若框架出另一方天空,片片撒落的銀杏葉閃耀著金黃光澤,與相同色系的床靠完美配搭,演繹蕭索而唯美的濃厚秋意,構建出韻味無窮的寢居端景。輕盈的吊燈垂落於臥榻一側,圓潤晶瑩的外觀,宛若躍動的秋之精靈,沖淡了整體設計的感傷情懷,賦予空間活潑表情。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用色大膽的起居空間,雕塑活潑住家表情。

大膽跳色 繽紛空間富童趣

而另一間次臥的設計同樣獨具匠心,淺灰與亮黃的撞色搭配,令空間展現出強烈的存在感,乍看之下並無關連的兩個色調,卻巧妙的藉由暈染工法完美相融,擘劃獨特且渾然一體的寢居空間,饒富趣味。臥房的天花板同樣運用挑高設計,打造輕緩、無壓迫的休憩空間,潔白的木作書桌與上方的層架以圓潤的曲線蜿蜒入室,跳脫生硬的框架,形塑現代且流暢的空間面貌。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以沉穩大理石紋理框架而成的浴室空間,出落得落落大方。

穠麗高雅 溫馨暖意沁心脾

綜觀本次設計單元,全案運用大量的暖色調與木作材質,營造出溫馨的居家氛圍,精心規劃的寓所光氛,在為室內提供充沛光源的同時,也使整體的空間層次更為立體;而風格各異的寢居設計,更賦予住宅鮮明而生動的表情,宛若多幅名畫同時鋪張於眼前,令人目不暇給,整體設計繽紛卻仍保有一致性,成功展現獨特且瑰麗的寓所風情。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規劃完善的白皙系統櫃,優雅為廚房植入收納機能。
綻放熱情味蕾 明媚光氛幸福家居
次臥以蕭瑟的秋意為設計主軸,擘劃唯美寢居端景。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富宇天匯

區    域:桃園區

房屋類型:樣品屋

房屋戶別: A2戶

格    局:3+1房

坪數大小:40.39坪

主要建材:櫻花廚具、TOTO衛浴、yale五合一電子鎖、

預叫電梯系統、德國全自動反洗設備、德國太格木地板、5+5mm膠合玻璃、冠軍拋光石英磚、三洋壁磚、大同鋁窗、panasonic室內門片

投資興建:富宇建設

企劃銷售:京晟廣告

接待中心地址: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與文青路口

接待中心電話:(03)397-8777

更多資料:http://bit.ly/tianhui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