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法吉歐里-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古典的瑰麗與都會的時尚,交織為動人心魄的繽紛色彩,洗鍊而細膩的揮灑於潔白色調之上,描摹出華美高雅的寓所樣貌,令人身入其中,難以自拔……。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潔白空間宛若絕佳的畫布,供繽紛色彩恣意揮灑。

坐擁壯麗山川景緻與便利生活機能的宜蘭市,向來是許多人心儀的置產區域,本次設計裝潢單元將介紹的「法吉歐里」,憑藉美艷動人的新古典外觀,以及豐富多樣的社區公共設施,受到眾多購屋大眾青睞,全新落成的優勢,更令此案的人氣持續上升,成為宜蘭市的指標建案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雪色玄關廊道,形塑深邃的居家景深。

優雅玄關廊道 刻劃深邃景深

推開建案實品屋大門,映入眼簾的是高雅白皙的寓所,雪色延伸為修長優雅的玄關廊道,營造出深邃的景深,引領賓客步伐,緩緩向空間深處探尋。邁出玄關,驀然開闊的視野,好似翻開居家篇章的下一頁,令人心跳不自覺加速……。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穠麗華美的鏡面,擘劃出絕美寓所風景線。

明媚窗景入室 擘劃敞朗客廳

素雅磁磚鋪張於室,將低彩度獨有的落落大方,發揮得淋漓盡致,賦予公領域晶瑩剔透質感;客廳空間的大片落地窗,與精心留空的天花板協力,將明媚的窗景與充沛的自然光導引入室,讓宜蘭的美景為空間抹上淡雅而唯美的妝容。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海洋藍絨布沙發優雅且穩重,低調彰顯不凡品味。

在居家配件的選用上,設計團隊同樣下了功夫。客廳擺放的海洋藍沙發椅,絨布質地靜靜閃爍著迷人光澤,溫潤的材質與沉穩的色調,與輕盈冷冽的空間相輔相成,平衡色溫之餘,也令視線有了可安放之處;沙發後方的造型壁燈,為空間注入現代時尚元素,雖外型搶眼,卻和諧成雙,使整體設計得以維持平衡對稱的美感。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白皙木作櫃體植入多元收納機能,美觀與實用兼具。

穠麗古典元素 開展絕美端景

開放空間一隅,穠麗華美的鏡面,擘劃出絕美風景線。雍容古典的鏡框,洋溢著濃郁知性氣息,在雪白主牆的襯托下,煥發奪目光彩,通透的鏡面除在視覺上,有放大室內空間的效果,更成為光影穿梭流連的絕佳媒介,堆疊出層次豐富的居家光氛;觸手生溫的木質邊桌,造型圓潤可人,與耀眼的鏡面相輔相成,形塑為宛若藝廊的醉人端景,彰顯尊貴不凡品味。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蔓延於餐桌上的淡雅墨紋,堆砌設計質感細節。

華美鎏金妝點 烘托豪奢氣息

個案的餐廳,同樣以灰、白色階,洗鍊刻劃空間架構,雪白大理石雕塑的餐桌上,淡雅墨紋優雅蔓延,鋪張禪韻氣息;懸於餐桌上方的時尚吊燈,點綴奢華鎏金元素,將空間質感烘托得更為出眾,柔和光氛的籠罩,讓賓主間的每次舉杯,更為盡興且富含情調。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造型吊燈灑落柔和光氛,使用餐時刻更富情調。

光影輕緩流轉 圍築舒活寢居

探尋個案的臥室規劃,寬敞的主臥房,維持簡潔明亮的低彩度基調,潔白壁面與內斂金屬質地交錯,圍築為優雅大方的起居空間,遍布瑰麗碎花的臥室主牆,以質感細節溫和堆砌設計層次,與素雅的米色臥榻相得益彰,營造閒適寢居氛圍。臥榻一側巧妙嵌入圓弧鏡面,為空間植入梳妝機能,讓屋主能夠在仔細檢整儀容後,從容見客,生活質感更加分。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床頭主牆的瑰麗碎花,成為主臥的視覺亮點。

相較主臥房的沉穩內斂,次臥房顯得繽紛活潑不少,穿梭於壁面上的家燕饒富童趣,在充沛自然光的照射下,與明媚窗景間的界線逐漸模糊,令寢居好似坐落於天光雲影之間,營造如夢似幻的唯美意象;紋理細膩的木質橫亙於窗前,以一體成形的方式,擘劃精緻的桌面與收納櫃體,溫潤木作在陽光下煥發舒活光彩,形塑閒適、慵懶的臥房樣貌。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素雅的白色與舒活木紋完美配搭,框架質樸寢居空間。

巧妙空間設計 拓展居家可能

為增加居家場域運用的可能性,設計團隊特別將個案的第三間房,打造成能滿足多樣需求的室內空間。木紋鋪張的平台,不僅可供鋪設專屬於孩子的臥榻,在日常更能作為孩童嬉戲或親子互動的絕佳場域;平台側的木造書桌與明亮的採光,令房間得以同時兼具書房功能,當屋主案牘勞形之時,亦可於臥榻上稍作休憩;此外,如遇親友來訪,此間房也可作為客房使用,匠心獨具的設計,將多功能空間的魅力展露無遺。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窗外的天光雲影明媚動人,營造如夢似幻的唯美意象。

綜觀本次設計單元,全案雖皆以清麗脫俗的潔白為主要色調,卻能藉由穠纖合度的過渡規劃,以及不同的視覺重點,清楚劃分各個空間場域;細節滿點的居家設計,營造出雍容華美的寓所樣貌,且設計團隊在追求視覺美感之餘,亦最大限度引導出空間的可能性,使居家坪效獲得妥善運用,實屬難得。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鎏金壁燈暈染昏黃光圈,為入夜後的居所增添一絲嫵媚。
奢華也能很優雅 通透白皙豪景宅
可兼具多樣用途的房間規劃,將空間的可能性展露無遺。

設計檔案

建案名稱:法吉歐里

區    域:宜蘭縣宜蘭市

房屋類型:實品屋

戶    別:A2戶

格    局:3房2廳

坪數大小:45坪

主要建材:YKK-ap氣密鋁門窗、5mm+5mm-LOW-E Glass低幅

射強化膠合玻璃、冠軍磁磚、林內廚具設備、德國BWT淨水器、TOTO衛浴設備、Panasonic暖風機、WAFERLOCK電子鎖

投資興建:怡華實業

企劃銷售:新北市不動產

接待中心地址: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三段163巷3號

接待中心電話:(03)935-8111

更多資料:https://pse.is/3r8e82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