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輝煌與黑暗並存的年代

【文/住展雜誌】延至今年舉辦的東京奧運,在爭議與抗議聲中開幕;開幕時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致詞說:『團結是黑暗隧道盡頭的光亮』。不過,隨著奧運賽程逐一推進,反對聲浪逐漸退去,奧運獲獎時刻成為疫情黑暗中最輝煌的光。

對台灣人來說,現在也是輝煌與黑暗並存;從五月以後,國人籠罩在肺炎疫情蔓延的恐懼之下,七月底好不容易降級,卻仍活在疫情可能復燃的擔憂當中。在此同時,我國代表隊卻在東奧大放異采,至截稿為止,已締造奧運史上最多獎牌數紀錄。

『舉重女神』郭婞淳、男雙羽球『麟洋配』奪金那一刻,相信許許多多的民眾都同聲喝彩;而頒獎時演奏的國旗歌,更讓國人動容。在疫情最嚴峻的時候,病毒把人與人的連結全面切斷,但東京奧運的到來,彷彿又把我們重新凝聚在一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世界上總是有這一些事物如此奇妙,可以達到凝聚人心的效果。比如『家』,不管房子老舊好壞,只要家人一起住的房子就是家,就有溫暖的感覺;每一家都有過黑暗時刻、也有過輝煌時刻,家人總是相陪且攜手共同走過。

很多人把買房子視為成家的第一步,而《住展》三十多年來不間斷提供讀者們買房訊息;我們清楚,房價不便宜,買一間房子並不容易,有些人光是猶豫該不該買房、會不會買貴,就足以天人交戰。

因而,本期「購屋漫遊」單元作出大幅改動,並納入了『實價登錄』新建案成交資訊。若建案有完整且大量的成交價格,在『行情價』欄位上會刊登實價揭露的成交價格;但若某建案在實登上沒有揭露價格、或只有極少量揭露,甚至出現較不可信的價格,我們會改為刊登本刊專業研判的預估價。

《住展》總是不斷精進,以多元方式提供最新、最準確的房價資訊給您,希望讓您更快掌握房價變動,更順利的買到好房子。不管您是首購或換屋,「購屋漫遊」單元都是買房時很好用的參考工具。祝您賞屋愉快!

輝煌與黑暗並存的年代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