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高價宅祭美食攻略吸客 餐標要價1萬元

文/朱福山

財政部於2月發布「2023年度個人出售房屋之財產交易所得計算規定」,下修豪宅認定標準,此舉與央行看法分歧,而全台各縣市也都有自己對豪宅的定義,開發商為吸客上門,將腦筋動到消費者的五臟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面對央行透露上半年沒有降息空間,且在電價喊漲情形下,全台高價宅為了吸引購屋族目光,相繼祭出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攻略,包括台北的『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富邦藝庭』,桃園的『遠雄仰森』、『興富發鉑悦』,台中的『雙橡園1920』以及高雄的『國城定潮』等,其中又以『國』案備受矚目,跨海邀請米其林三星主廚來台開客座餐會,光是餐標就1萬元。

豪宅客座餐標1萬元

先來看『國城定潮』,即將於4月上旬舉辦為期3天的午間餐會「天地共生 蔬理美味」,邀請南韓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被紐約時報譽為哲學家廚師的正寬法師,其餐標為1萬元,可見高雄豪宅建案客群的消費力不輸台北。

觀察,『國』案自開案以來,已有集團經營的米其林一星餐廳「Sho(承)」日式料理,以及兩星餐廳的「Liberté」法式料理,後者現改由東京高端餐廳「Bon.nu」進駐;不僅如此,國城還招攬三星主廚陳泰榮,進駐新的中餐廳「雋」,據悉餐廳內還有一個炮爐,讓用餐者可近距離欣賞、拍攝師傅的大火炒功,在在都滿足了頂級饕客及該案住戶的食慾及攝慾。

『國城定潮』1樓公設,朱福山攝。

私宅3.0版提供一日三餐

向來以訴求「雙橡園式酒店御邸」為品牌推案特色的雙橡園開發,近期釋出報廣說明豪宅與飯店的更優平衡點,其中「豪宅1.0」標配社區泳池、全天候警衛,「豪宅2.0」標配1.0版加上三餐供應、主廚進駐、豪華大廳及櫃檯秘書,而「頂級私宅3.0」則是1.0、2.0版再加上自建物業及一日六餐、頂級餐飲團隊、專人洗車及House Keeping等,其中新案『雙橡園1920』便有這樣的規畫。

過去雙橡園開發的社區,就有跟知名潮粵菜餐廳「頂粵吉品」合作,在社區中引進該品牌,甚至配合節慶推不同菜品,住戶可以在會館裡享用,也可送到府,甚至若有宴客需求,還可提供客製菜單的頂級桌宴,如此高規服務,只有專屬進駐團隊才能滿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24小時五星私廚

『富宇雙捷案』,訴求社區中專屬的全日餐廳,住戶可獨享五星私廚的美味饗宴,及豐富的公設規畫,打造高規格住宅生活。該案官網訴求「8816磅礡造鎮,制霸北台中,旗艦造鎮計畫即將公開」,臉書則標榜「七年無息付款,自備66萬元起,車位另計,直接交屋」。

其中的「8816」,並非現階段台中推案案名指的基地坪數,過去確實有如『雙橡園4117』、『雙橡園1920』等,該數字指的是富宇建設於北屯機捷特區擁有5塊土地的總面積數字,當廣告刊板一釋出除勾起消費者好奇之外,也賺到一波網路聲量,相對地也為該案提前鋪陳。

期間限定享餐酒美食

接著來看台北兩豪宅案『富邦藝庭』、『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富』案於外接待中心一樓引進「PAGE IN LAB」,其餐點設計由連續5年拿下台北米其林餐盤推薦的「頁小館 Restaurant Page」主導,推出超過50種的新鮮食材特色料理。

值得一提的是,該外接待中心是富邦建設合庫宿舍都更案的現址,現階段打造為複合式藝廊,為期1年的限定空間,預計今年9月後就拆除,除可讓前來賞屋的購屋族浸淫藝術中,還可享受餐酒美好時光。

『DIAMOND TOWERS台北之星』則引進米其林主廚黃以倫自創的Fine Dining餐飲品牌「A」,餐廳位於新光三越百貨二館四樓,黃以倫說:「希望把餐廳開在住宅裡,讓饕客用餐宛如在自家餐廳一樣,輕鬆自在。」

桃園『遠雄仰森』、『興富發鉑悦』,則分別邀陳鴻、林東立至案場舉辦美食活動。

自《平均地權條例》修正案上路後,建案銷售模式及案場活動相較過往越來越低調,尤其是高單總價的產品,有些甚至不對外公開,採預約賞屋,即便案場有舉辦活動,也鮮少在社群揭露;部分品牌建商、代銷則僅在與粉絲私下互動的管道做交流,因此消費者若想得到第一手建案訊息或活動,建議不妨多加入業者的營銷管道,長期關注才能找到適合的物件。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