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中329檔期700億元  5案總銷佔比過半

文/王奕淳

今年台中329檔期推案總銷預計將達到700億元,其中市中心包括『寶璽天讚』、『雙橡園1920』、『麗晨片片山閑』、『興富發文心市政路案』、『蘿蔓蘿蘭』等五案,就有突破400億元的案量,一舉一動受各界關注。

住展雜誌發言人陳炳辰表示,台中的建設、產業及交通皆迅速發展,剛性需求強,外圍重劃區不斷上漲,更為擁有成熟機能的市中心挹注強勁撐盤動能,尤其建商在市政核心的推案通常是規劃品牌的代表作,又具有身分象徵性,自然受到高資產族群的青睞,也吸引一線品牌爭相插旗推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品牌代表推案挹注市中心

其中,『寶璽天讚』基地正對七期別墅第一排,將打造新市政中心內唯一面南超大棟距個案,規劃100至130坪,總銷120億元,尚未推出便已獲熱烈討論。

同期推出的還有『雙橡園1920』,位於市政路、龍富路,總銷70億元,佔地1920坪,是七期市政核心最大基地的預售案,預計規劃一棟具1,500坪花園的28樓鋼骨純住宅,目前已逾500組客戶等待。

另外,受高資產族群青睞的麗晨建設,也將在台灣大道、朝富二街口推出『麗晨片片山閑』,延續一貫特質,備受品牌粉絲期待。

軌道經濟具潛力 各建商沿線搶進

北台中近年因捷運、重大建設帶動,加上知名商場陸續搶進插旗,吸引大量人口進駐;不少建商陸續在主幹道文心路沿線推出新案,如聯聚建設子品牌將推出『理仁泰舍』,鄰近捷運文心中清站的690坪基地,規劃45坪3房,均價預計將突破60萬元/坪。

大鑫開發建設也看好軌道經濟前瞻性,在捷運四維國小站旁,北屯公園第一排公園角地推出新案『琢寓』,規劃29至39坪2至3房產品,已正式開工動土。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14期『大陸豐莚』,預計推出40至60坪產品,總銷金額約42億元,均價估計高於70萬元/坪。寶佳機構旗下的鴻承建設則將在仁平段推出新案。

另外,隨著中部科學園區周邊陸續發展,久樘開發看好國道4號為神岡連結中科所帶來的交通便利性,將在神岡區內的中正南街推出新案。加上清水區『遠雄星呈』、『長虹天籟』也將推出,預計總銷突破百億。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