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樓的魔術師-元創國際榮獲台北老屋新生大獎,感恩餐會同歡

文/卓越新聞中心

專精建物外牆更新工程的元創國際實業公司,由於工法創新,施工迅速,被業界譽為「大樓的魔術師」。今年更獲得台北市政府頒發的「台北老屋新生大獎」–都市螢火蟲台北地下街Y26出口更新設計,營造施工廠商最佳獎的元創國際實業公司,1月15日於福華飯店舉辦年終感恩餐會。 

元創國際董事長朱炫吉表示,非常感謝業主,工程團隊的一起努力,讓元創這一年來有一張漂亮的成績單。

朱炫吉指出,通常需要外牆更新的大樓都有相當的歷史,讓舊大樓呈現新風貌是一場和時間賽跑的挑戰,通常工程期間必須整棟樓停業以利整修,工程團隊必須以最快速度完工,降低業主的等待成本。由於舊大樓通常無法提供原始設計圖,因此工程團隊必須搭鷹架或施工升降平台,逐層丈量畫出設計圖,經業主確認後才能施工,元創國際團隊不斷創新設計、採用快速安裝的系統工法,不使用傳統燒焊金屬骨架,改採掛式工法,在有限的預算中做好價值工程並完成任務,讓大樓呈現新風貌,成為業界美化大樓取經的典範。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此次感恩餐會,現場冠蓋雲集,包括立委蔡適應、林楚茵、葉元之,台北市議會議長戴錫欽,華南銀行張雲鵬董事長,振興醫院院長魏崢,金鐘影帝李㼈、金馬獎李康生影帝、偶像明星翁滋蔓、周曉涵等貴賓,均親臨祝賀,對於元創國際董事長朱炫吉的經營績效,給予高度的肯定。

元創國際近幾年的代表作品,包括中開建設洲子街商辦帷幕大樓、全球人壽在中和商業大樓、三重的藍天大樓外牆金屬帷幕更新工程,台北市的同一飯店外牆更新工程,長虹建設的天蒼、天蔚、交響樂新建工程,華熊中興電工的敦南御所,亞昕國際的星空樹等。

朱炫吉希望未來新的一年,率領團隊賦予委託業主給予大樓全新生命,繼續創下「零公安,零客訴」的優秀紀錄。讓這些見證台灣經濟奇蹟的老建築,換上嶄新的風貌,能繼續與城市發展並肩同行。

文章來源:https://ibeauty.media/archives/204912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