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品嘉建設關係企業再攻一城,獲選為台北市「松柏公辦都更」最優申請人

外觀立面圖參考(業者提供)

近期快速崛起的品嘉建設關係企業參加「台北市松柏公辦都更」評選,日前獲選為最佳申請人。品嘉建設關係企業中的品佳資產管理公司係品嘉體系中的一員,日前參加台北市住都中心甄選的松柏都更案,3月1日已由住都中心公告獲選為最優申請人。品嘉建設為台北市知名建商,2023年所推出建案,不乏新案可售戶數已近乎完銷,品嘉關係企業的創辦人胡偉良表示, 2024年品嘉將有2個建案在近期正式推出,也有10個以上的都更案進行中。

此次臺北市住宅及都市更新中心公告的「臺北市士林區福順段一小段140地號等16筆土地公辦都市更新案」,係以松柏大樓為主,松柏大廈已於110年由臺北市政府公告列管為應拆除之高氯離子建物,亟需重建,故居民向心度高,為公辦都更2.0第一個成案的社區。本案未來將興建一個SRC+RC混合構造的住商大樓(地下5層、地上25層),並於地面層規劃店鋪空間,滿足社區周邊生活機能需求,並協助海砂屋社區重建家園,打造優質安全之居住環境。

本案基地面積約700坪,鄰近捷運環狀線北環段Y24站社子站預定地以及國道一號重慶交流道,4分鐘車程可達北士科園區;高樓層可遠眺台北101、基隆河、淡水河及大屯山美景。另外,本改建案將取得綠建築銀級、智慧建築銀級及耐震標章,並規劃友善的區域步行空間,設置YouBike站,推動智慧綠社區,響應全球節水、節能、低碳目標,以落實永續發展。全案預計投資金額約達新臺幣30億元以上。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胡偉良表示這是品嘉第一次涉足公辦都更  期望讓更多的年輕人有機會以合宜的價格入住台北市

胡偉良表示,這是品嘉第一次涉足公辦都更,一方面是試水溫,因為品嘉過去都是以私辦都更為主,涉入公辦都更後,可以增廣品嘉都更改建的案源;另外,在松柏改建案中,也希望藉由本案將週邊老舊鄰房一起納入,擴大後的基地面積甚至可達2000坪之多,一來可以創造更大的土地效益,其次,也可以讓更多的年輕人有機會以合宜的價格入住台北市,成就擁有好宅的夢想。

談到品嘉的建案為什麼可以案案熱銷,胡偉良表示,主要來自:品嘉願意讓利,不像其他建商,可能要求較高的投資回報;其次,品嚞每個建案幾乎都是親力親為,包括土地開發、銷售、營造都是由公司同仁自行承擔,因為「一條龍」的作業方式,讓品嘉不僅可以降低成本,也更能掌控品質,藉此塑造「物超所值」的典範。

胡偉良也說明,也因為他們是由同仁直接銷售房屋,因而更能掌握市場動向,不浮誇、不賺暴利、不賺價差,所以雖然在銷售時,以較低的房價銷售,但因為重品質、採用較的建築規格和建材,因而在交屋後,反而容易領先區域房價,讓消費者賺到物超所值的價差和價值。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