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美國房市急凍 各指標持續下滑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根據美國房地美Freddic Mac公告,美國今(2022)年5月多項經濟數據呈現下滑趨勢,主要是3月宣布的升息,將30年房貸利率調漲至5.1%,民眾房貸負擔越來越重,導致房屋銷售量下滑、待售量增加,反映房市降溫的現象。

全美不動產經紀協會NAR統計,4月的成屋銷售率月減3.9%,來到2020年6月最低紀錄;同時透過美國人口普查局調查,4月新屋銷售量較前月大幅下跌16.6%,量縮程度比預期中還低。

房市景氣不佳 屋主降價求售

房地產經紀商Redfin統計資料顯示,截至今年5月22日的四個週期,有2成的賣家降低售價,而買家需求也大量減少,分別創下2019年10月以及2020年4月的最大減幅;房地產網站Realtor.com指出,在5月21日當週,房屋庫存量較前一年同期大增9%,合理解釋賣家在市場需求進一步減弱之前,趕上這一波賣屋潮,趕緊降價將手上的不動產售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美國房市急凍 各指標持續下滑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