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汐止4.19公頃文高用地解編 1.3公頃當社福用地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盤點新北市轄內具有可開發可行性的國有土地,新北市城鄉局將位於汐止區約4.19公頃的文高用地解編,在南側約1.3公頃的公有土地,優先規劃約900戶社會住宅,該案於2022年3月28日至4月15日期間,辦理公開展覽。

新北市城鄉局長黃國峰表示,本次變更範圍位於汐止區文高用地及其周邊土地,目前為鐵皮屋、倉儲、宮廟、雜草及空地使用,土地使用效益不彰且環境髒亂,未來土地變更後,在南科公有土地興建約900戶社宅,協助當地青年在地就業及生活。

還地於民 分回5成擬作建築用地 

為維護私有土地所有權人權益,在本次解編文高用地中,位北側及西側約3.53公頃的私有土地,將採公辦市地重劃方式辦理,後續土地持有人可分回55%的可建築用地,其餘45%則規劃為公共設施。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城鄉局都市計畫科長鄭博仁說明,本次變更面積約4.1952公頃,包含1.3公頃社會福利設施用地、住宅用地約1.37公頃、公園用地約0.38公頃及其他公共設施用地約1.09公頃,期望提供多元化社會福利設施、住宅與公共設施等空間,創造汐止區更優質都市環境及居住空間。

汐止4.19公頃文高用地解編 1.3公頃當社福用地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