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危老時程獎勵 5/12降至4%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都更處長張壽文表示,自今(2022)年5月12日後,危老時程獎勵將從原本的6%,遞減至4%,提醒想要申請危老重建的地主,只要在期限內提出申請,且基地面積達600平方公尺,即可取得最高10%的獎勵;而在今年5月12日後,危老重建計畫基地面積需達1,000平方公尺,才能取得基準容積10%獎勵。

啟動短期輔導 協助地主重建家園

為協助轄內危老重建案順利推動,新北市政府近日啟動短期輔導措施,結合都更推動師、新北市建築師公會等專業人士,幫忙過去曾被駁回或撤案的危老重建案加強宣導,期望透過市府資源,有效解決有安全疑慮的老舊房屋,重新打造安全舒適的家園。

張壽文說明,截至今年4月為止,該局已受理超過500件申請案,其中已核准397案,較3月份多出13案,大部分案件集中在板橋區、三重區、新店區及中永和等行政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危老時程獎勵 5/12降至4%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