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陳單元3都更案 2027年完工啟用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為新北住都中心首件公辦都更案的「永和大陳單元3」,原地主戶將於今(2022)年9月陸續搬遷後啟動拆除,新生公有市場則優先在8月15日拆除,全案預計將於2027年完工,打造智慧節能的新社區。

新北住都中心表示,本案公辦都更案由新北住都中心擔任實施者,自去年3月整合、9月公告招商、今年1月選出最佳投資人皇翔建設,並運用1個月的時間,完成250戶地主選配及抽籤作業,以超高效率推動「近年產權最複雜」的公辦都更案。

皇翔操刀 蓋三棟35層住宅大樓

據皇翔建設表示,「永和大陳單元3」基地面積約4,000坪,除了興建地上9層、地下6層的新生公有市場2.0外,還規劃三棟地上35層、地下6層的住宅大樓,全案預計將於2027年完工。其中新生公有市場2.0,將移至保安路旁,1至3樓將規劃為市場使用、4至9樓提供商業用途。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新北住都中心指出,本次由皇翔建設興建的住宅大樓,將申請「銀級智慧建築」、「黃金級綠建築」、「耐震標章」等認證,另在單元3、4之間的空地,留設大面積開放空間,創造優質的生活場域。

大陳單元3都更案 2027年完工啟用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