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老宅獲320萬電梯補助 回家不用爬樓梯了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新北市政府推出的「電梯特快車」方案,近日通過位於中和區的申請案,該社區將取得200萬元工程補助,增設2座電梯,若在期限內完工並取得使用執照,還可另外取得120萬元獎勵金。

新北市都更處表示,本次通過「電梯特快車」方案的社區,位於中和區圓通路一處屋齡約37年的2棟雙併山莊,約有20戶住家,其中8成住戶是60、70歲以上的長者,為解決長者上、下樓梯的問題,於今(2022)年4月提出申請、5月取得補助認定,預計將於10月底前完工。

趕快申請! 年底前完工加碼120萬

新北市都更處長張壽文表示,「電梯特快車方案」以免審議、定額補助與限時獎勵方式辦理,只要符合都市計畫範圍內屋齡達15年以上的5層樓以下集合住宅,每案提供總經費上線45%的補助,最高200萬元補助金額,且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工者,再提供120萬元獎勵金。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張壽文指出,截至目前統計,合計有10案提出申請,其中7案已核准,分別為2案完工、5案施工中,期望透過補助金額減輕民眾工程負擔、大幅增加增設電梯意願。

老宅獲320萬電梯補助 回家不用爬樓梯了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