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壽砸44億 打包北士科2宗地上權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於7月底釋出3筆位於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產專用地,採設定地上權方式,對外公告招商,其中採二階段開標程序的軟橋段88、93地號2筆標的,近日搶先開標,2案皆由新光人壽搶下,成交總價達44億元,未來新光人壽可獲得兩塊土地50年的開發權。至於面積最大的軟橋段91地號土地,因採用三階段開標,後續還需經過投資計畫書評選,才會開啟價格標。

本次台北市政府標脫的2筆土地,為基地面積約6,915坪的88地號,以及基地面積約4,851坪的93地號,2案的權利金底價分別約為21.9億、14.7億元;最終2件標的由新光人壽各以28億元、16億200萬元的價格購入,溢價率分別達27.85%、9.26%,換算2塊土地的每坪成交單價各為40.5萬、33萬元。

土地規劃曝光 新壽:擬興建生醫大樓出租

台北市產業局表示,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擁有近25公頃的科技產業專用區,周邊產業資源豐沛、交通路網便捷,有望成為繼內科、南軟後,台北市下一個產業發展引擎。為吸引企業進駐,台北市政府挑選園區內3塊大面積市有地,採設定地上權方式,對外招商,期能作為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的示範基地。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針對2筆土地的未來規劃,新光人壽向媒體指出,後續將作為投資用不動產使用,興建與生技醫療產業相關的商用大樓出租給企業,以換取穩定租金收入。台北市產業局指出,軟橋段88地號、93地號土地,皆為容積率達300%的科技產業專用區土地,預估未來民間投資金額可達140億元以上。

新壽砸44億 打包北士科2宗地上權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