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熬20年終落成 永春都更案行情躍上百萬

【住展房屋網/綜合報導】與文林苑、正義國宅並稱『都更三大案』的永春都更案,歷經20年整合與工程施作,終於順利落成;該案現以「森業永春」為名對外銷售,目前在實價登錄上,已揭露超過50筆成交資訊,每坪成交單價多落在109萬至138萬元之間,顯示建築重建後,房價行情自2位數飆漲至3位數,增幅相當驚人。

「釘子戶」扯後腿 永春都更案整合20年

前身為警察宿舍的「森業永春」,位在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松山路口,早期是屋齡30餘年的公寓,於2000年由森業營造接手整合;業者在整合過程中,因遭遇原有住戶拒絕拆遷,導致全案都更進度緩慢,直至2014年,森業營造決定將拒絕拆遷的3戶公寓排除於都更範圍外,全案都更才得以持續推進,並在今 (2021)年1月順利取得使用執照。

據實價資料顯示,「森業永春」累計已有50多筆實價紀錄,交易時間自2019年1月至2021年8月不等,以有拆算車位單價的戶別來看,成交單價約落在每坪109萬元至138萬之間,最高價為21樓的頂樓戶。截至目前,全案於實價登錄上揭露的總成交金額,已達22.5億元。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搭房市多頭順風車 都更案行情站穩百萬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永春都更案因整合複雜,以及早年都更制度窒礙難行,導致都更流程一再拖延;如今全案落成後,恰巧搭上這波房市多頭,每坪單價站穩百萬大關,房產價值的上漲幅度,讓參與都更的地主相當有感。

除了永春案已完工銷售,同為都更指標案的正義國宅都更案,也將以「Diamond Towers鑽石塔」為名,進場銷售,預計全案總銷高達400億元。曾敬德指出,該案是東區少見的大型開發案,不僅有百貨商場進駐,豪宅外觀造型也相當搶眼,個案對外銷售價格,更將成東區新指標。

熬20年終落成 永春都更案行情躍上百萬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住展房屋網》官網www.myhousing.com.tw;《住展房屋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