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供給量縮又一區 新埔房價緩升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因竹北房價狂漲而受惠的新埔鎮,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期推案量縮不少,先前提到的幾個在田新重劃區掛出帆布預告的新案(如美麗華、京茂建設等),都暫時還沒有動靜,這波僅有鄰近竹北市的仰德重劃區內有新面孔;價格則同樣是持續上漲,不過速度與漲幅不像竹北那樣快而大。

上述仰德重劃區新案,案名「沁心甜」,採先建後售,系由宸宇開發投資興建,基地位福祿一街、福祿三街口,規劃23戶透天住家,面寬約4.9~5.15米、地坪約22~26坪,總價1780~1988萬,強調戶戶雙車位、距竹北遠百商圈約3分鐘車程。

供給量縮又一區 新埔房價緩升
沁心甜外觀

至於旁邊的自強重劃區,建案庫存剩不多,訴求具閣樓的「最知音」目前僅剩最後一戶建坪約64坪戶別(地坪約35坪),而「昌禾歐洲計劃NO.3-大墅謙禾」也進入倒數階段,總價調整至1945萬起,同區的系列案NO.6,則預計最快年底推出。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最後再往新市鎮-田新重劃區,線上僅剩寶佳機構的大樓案在強銷,不過待售量也都剩不多,福德街上的「市政首璽」以及「佳瓚成」表價都調漲至27~28萬/坪,前者主打首付35萬起買2房,後者則是2房完銷,主力為33~38坪3房。

供給量縮又一區 新埔房價緩升
佳瓚成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