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埔透天順銷 自強仰德暫熄火

【文/住展房屋網】新竹縣房市熱區新埔鎮因鄰近繁華的喜來登商圈,加上近年來隔壁竹北市的房價持續走揚,吸引許多建商置地推案,尤以自強、仰德以及田新三個重劃區的整體市況最為熱鬧,去年度為新埔帶來了不少供給量。其中自強與仰德兩個自辦重劃區內去年推出的建案銷售表現普遍穩健,雖近期沒有新案進場,但兩重劃區內目前皆有尚未推出的建案已在醞釀當中,預估最快可望搶在329檔期時正式公開。

昌禾機構於自強、仰德重劃區的『歐洲計劃』透天系列案目前已推出的個案合計戶數已逾200戶,佔區內供給量的大頭,目前「昌禾歐洲計劃NO.1-禾建築」銷況已在倒數階段,「昌禾歐洲計劃NO.2-二拾二集」及「昌禾歐洲計劃NO.3-大墅謙禾」的銷售進度也皆已逾五成,而其中位在仰德重劃區的最新系列作「昌禾歐洲計劃NO.5-禾恬寓」產品規劃為建坪59-70坪的4樓半電梯透天,總價自1700萬起,因有前面幾期的鋪陳,詢問度亦相當高。目前該建商於自強重劃區的第六期產品也已在籌備之中,基地面積不小,估計案量應也頗為可觀,現場已掛出帆布醞釀客戶,預估最快有望在329檔期時即進場銷售。

昌禾世界墅接待。

至於舊案動態,仰德重劃區內,去年第三季進場的凱睿「樂慕朵」憑藉車程五分鐘抵達喜來登商圈、前院雙車位停車的訴求,人氣不低,來客數平均約15組/周,全案目前已售出7成,銷況順遂;而去年同期推案的「旭正小天使」因是新竹口碑建商投資興建,受到在地消費者青睞,銷售表現亦頗為穩健,全案目前已僅剩一戶建坪54坪的透天產品,總價自1368萬起。後續區內尚有育灃建設的系列作「景好NO.2」即將推出,側面了解產品規劃為4樓到4樓半的透天宅,量體計有8戶。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樂慕朵結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