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東推案小宅化 三星大地坪透天搶客

【文/住展房屋網】蘭陽溪以南的溪南地區,以人口數最多的羅東鎮發展最成熟,也因如此,羅東的房價也是溪南最貴;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羅東新成屋、預售屋的平均房價約25萬∕坪,是溪南地區平均房價最高的區域。

羅東也因房價高,推案產品多改規劃為低總小宅產品,像今年以來推出的「箱根線-月眉」、「好徠居Ⅱ」、「傳承馨苑Ⅱ」、「川品澤」、「歡沁天下2」、「維揚文華苑」等建案,皆是1~3房的低總小宅產品,由於總價帶不高,加上房貸利率低廉,不少客戶都轉租為買,進而推升羅東房市的買氣,上述建案多數都賣超過5~6成,剛完工不久的「維揚文華苑」及「好徠居Ⅱ」,更是有9成的銷售佳績。

羅東推案小宅化 三星大地坪透天搶客
川品澤 透視圖外觀

同樣因為羅東房地價高貴,大地坪的透天產品推案相對稀有,這市場空缺就由東側的三星鄉補上;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三星目前銷售中的建案幾乎都是透天產品,計有「好自然」、「吉品采藍天」、「上讚-透天」、「三星抱喜」、「美澍川」、「安農秘境」、「臻美」等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羅東推案小宅化 三星大地坪透天搶客
三星抱喜 透視圖外觀

由於三星鄉的地價並不高,故上述的透天案最便宜只要688萬∕戶起,含電梯的大地坪透天也只要1268萬∕戶起,價位明顯較羅東的建案便宜,因此銷售成績都很不錯,多數建案已賣超過7成,而「美澍川」及「臻美」則已全數完銷,銷售成績相當不錯,其中羅東客戶購買的比例相當高。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