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宜蘭市帶頭衝 壯圍員山低總宅順銷

【文/住展房屋網】宜蘭市人口共達9,5000餘人,是全宜蘭縣人口最多的區域,房市需求自然也不小,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宜蘭市今年以來的推案量已有216戶,是溪北地區推案第二多的區域,僅次於有溫泉的礁溪鄉。

而宜蘭市也因開發較早,區域發展成熟,房價明顯高於周邊區域,平均新成屋、預售屋房價約25萬/坪,比周邊壯圍、員山等區的17~18萬/坪,價位高出約3成,也因如此,宜蘭市的大地坪透天產品價位明顯較高,像是都計內的「公園自在」,最便宜1910萬/戶起,而文化中心附近的「傳家堡NO.10」,也要1599萬/戶起跳,其它都計外圍的「京采宜蘭」、「光御墅VILLA」等案,最便宜則約942萬/戶,基本款透天門檻逼近千萬元。

宜蘭市帶頭衝 壯圍員山低總宅順銷
公園自在外觀

反觀與宜蘭界交接的壯圍及員山,因房、地價相對便宜,透天最便宜只要699萬/戶,若是邊間地坪較大的戶別,也只約1158萬/戶,價位明顯低於宜蘭市的透天產品;這些透天建案分別有「新元墅NO.6」、「青靜」、「築荷12期」、「綠慕」、「墅蒔光」、「輕井澤」、「金泰天下」、「麗璟綻」、「鳳凰愛買透天」等,推案量也明顯較宜蘭市多。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宜蘭市帶頭衝 壯圍員山低總宅順銷
青靜FB外觀

因壯圍、員山具有低單價優勢,近年流行的公寓小宅產品,這兩區也盛行。今年壯圍、員山地區推出小宅產品計有「小時代3」、「蘭陽世代居」、「皇璽天下」、「亞蘭德倫」、「幸福一森NO.2」等建案,最便宜更只要301萬/戶起跳,比台北市精華地段的車位價格還便宜,故其銷售成績大致不錯,二區的平均銷售率分別有6~8成的佳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