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礁溪小宅大量搶市 溪北房市熱銷逾55億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各地房市景氣不錯,就連宜蘭縣的房市推案量也相當多,前三季累積推案量已近2000戶大關,有機會桃戰去年逾2500戶的高峰。其中又以蘭陽溪以北的溪北地區推案最多,已有1291戶的量體,而知名度相當高的礁溪鄉就佔了535戶,是全宜蘭縣第三季推案的冠軍。

由於礁溪鄉擁有得天獨厚的溫泉加持,房市熱度向來就高,而今年前三季推出的建案中,就有渡假型的溫泉住宅案推出,且一口氣推出196戶,是推升礁溪案量的主因之一,此案即是採先建後售的「MANSION ONE」。

推升礁溪房市推案量的另一主因,是近年市場最夯的小宅型首購產品大量推出,像「宸陽晨陽」、「寬闊玉稻愛」、「馥都新6」、「礁曦」、「綠堤見晴」、「獨角仙與光臘樹」、「長堤NO.9公寓」、「極鼎皇苑」、「宗硯大砌12」等建案,都是規劃1~3房的首購小宅產品,合計供應逾300戶之多,直接拉高礁溪的房市熱度。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礁溪小宅大量搶市 溪北房市熱銷逾55億
寬闊玉稻愛透視

除了礁溪小宅受歡迎,包括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還有壯圍、員山、頭城等地區,也都找得到小宅產品,如「文風翠庭NO.19」、「歡喜家園NO.21」、「華薌臻綻」、「滿築3」、「青睞2」、「金滿邑」、「蘭陽世代居」、「皇璽天下」、「小時代3」、「亞蘭德倫」、「幸福一森NO.2」、「綠沐靚」、「新月賞」等案,齊力拉高了溪北地區的房市熱度。

礁溪小宅大量搶市 溪北房市熱銷逾55億
歡喜家園NO21外觀

且因小宅產品單戶總價較低,受首購族青睞,小宅案整體銷售狀況相當不錯,也因此拉高溪北地區的房市銷售量,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今年以來溪北地區已熱賣逾55億元,明顯高於溪南地區約30億元的總銷售量,銷售成績突出。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