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羅東小宅新案熱 三星透天夯

【文/住展房屋網】宜蘭縣羅東鎮雖是台灣面積最小的行政區,卻也是溪南地區的市中心,不但人口數是溪南最多,發展也最成熟,房價因此也是溪南地區之首。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幾年來,羅東快速發展,人口密度提升,而在土地越發稀少下,土地價格也越來越高,透天案漸漸絕跡,今年推案便以小宅為主。

如近期有距離羅東車站約950公尺、近光榮路的新案「國磐居樂」推出,為四層公寓,規劃30戶住家,格局為23~41坪1~3房,總價615萬至1040萬,為區內少有,車位預留充電樁管線的社區。

羅東小宅新案熱 三星透天夯
國磐居樂接待

鳳凰愛買-光榮家築」距離羅東車站又更近,僅550公尺,同樣為公寓產品,規劃48戶住家,產品為15~38坪的套房、二房及三房,總價376萬至876萬,也因總價較低,吸引不少本地客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羅東小宅新案熱 三星透天夯
鳳凰愛買-光榮家築接待

因羅東房、地價高貴,多數住宅區土地價格均落在20萬/坪以上,使得大地坪的透天產品相對稀有,因此,許多新北客會鎖定三星鄉為置產目標地區。據住展房屋網調查,三星目前銷售中的建案幾乎是透天產品,如「上讚-透天區」、「好自然」、「三星抱喜」、「有鄰居 No.5」等案,透天總價均約落在700萬至1288萬,且銷售反應大致不錯,其中「有鄰居 No.5」已完銷。

三星鄉地價相對羅東便宜許多,建地的單坪價格約3~8萬元,故透天別墅相對好入手,吸引許多新北市客戶前來購買退休宅。整體來看,三星鄉本地客與外地客的比例為1:2,本地年輕人反而更喜好在羅東市區置產。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