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礁溪帶頭衝 頭城親民價小宅順銷

【文/住展房屋網】宜蘭溪北地區至今共已推出近1,300戶的量體,略多於溪南地區的1,100餘戶,其中又以平均房價最高的礁溪推案最多,共推出有535戶,足足比縣政府所在的宜蘭市還多出一倍。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礁溪平均房價約達30萬,主要是區內盛產天然溫泉,不少建商紛紛以溫泉住宅為訴求,線上銷售中的溫泉建案,每坪單價最貴達46.5萬,如「MANSION ONE」,其它像是「礁溪湯園2」、「花見川」、「極鼎皇苑」、「旺德富」、「仁愛映巷」等案,也都有溫泉訴求,每坪價格都在30萬以上;由於多了溫泉條件,這批建案的銷售成績大致不差。

另外,近年來小宅產品熱銷,礁溪當然也推出不少此類產品,計有「宸陽晨陽」、「寬闊玉稻愛」、「馥都新6」、「礁曦」、「綠堤見晴」、「獨角仙與光臘樹」、「長堤NO.9公寓」、「宗硯大砌12」等建案,由於這些建案的價位都比溫泉宅便宜,最低甚至只要16.8萬∕坪起跳,故銷售成績並不遜於有溫泉的建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礁溪帶頭衝 頭城親民價小宅順銷
礁曦 透視圖外觀

而位於礁溪北側的頭城鎮,今年也有小宅建案推出,分別有「青睞2」、「金滿邑」等,最便宜總價只要288萬∕戶起跳,故都有8~9成的銷售佳績。

至於「京采頭城」及「築樂」案,都是當地客戶較愛的透天產品,前者位二城地區,屬甲種建地,單戶總價只要696萬起,價位相當親民,故公開不久就全數完銷。「築樂」則位在頭城市區內,鄰近人文國中小、蘭陽技術學院,周邊生活機能不錯,加上市區久未有透天產品推出,區內供給量稀少,故雖價位從1,008萬∕戶起跳,仍有約五成的銷售成績,銷售反應也不賴。

礁溪帶頭衝 頭城親民價小宅順銷
築樂 透視圖外觀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