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低總價太吸睛 冬山小宅新案推出

【文/住展房屋網】羅東南側的冬山地區以相對低總價,吸引不少本地自住客的目光,去(2021)年共推出274戶新案,案量共計約21億,邁入新的一年,冬山小宅案仍持續受首購族群關注。

冬山近日新推出的小宅案,是位在順安路上,久順建設的「順安好境」,主推23~35坪2~3房,共28戶,總價488萬起,規劃一樓停車,基地距羅東市區約8分鐘車程,預計2023下半年可交屋,因總價相對親民,詢問度不錯。

低總價太吸睛 冬山小宅新案推出
順安好境基地

而鄰近羅東市區,育英路上也有小宅案正醞釀中,為宏江開發「沐光」,開價770萬起,規劃純住家,一層兩戶,34坪的3+1房,距羅東國小約4分鐘車程,採柱中柱工法及制震壁,預計今(2022)年1月中開案。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低總價太吸睛 冬山小宅新案推出
沐光接待

至於在鹿安路的透天案「鹿安居」,採先建後售,規劃52坪數透天,地坪21.1坪,目前已取得使照,估計今(2022)年1月可交屋。

冬山銷況佳 透天、小宅人氣高

至於舊案動態,公寓產品如「櫻悅」及「長堤NO.10」,去化皆達8成以上,兩者均剩下3房產品,前者僅剩一戶銷售中;而透天產品「青庭」及「日荷」,皆為去(2021)年公開案,銷售率皆達7.5成以上,因區域透天產品供給較少,且前者鄰近羅東市區,故銷況頗佳。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