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年前礁溪房市平淡 新案蓄勢待發

【文/住展房屋網】位在宜蘭縣溪南以北的礁溪鄉,客群以外地客為主,因冬季濕冷,近期區域來人組數少了4成左右,市況略微降溫,不過在礁溪周邊,已有新案準備在今年初亮相。

上述新案,為位在白雲五路93巷,寶嶠建設的「玉屏鮮境」,規劃10戶透天,建坪55~59坪,總價1258萬起,基地鄰近頭城交流道,距礁溪火車站約7分鐘車程。

年前礁溪房市平淡 新案蓄勢待發
玉屏鮮境接待

另在車路頭路、塭底路路口,富旺建設的「礁溪御田」也公開不久,基地面積1190坪,規劃51戶透天,建坪39~63坪,地坪20~47坪,面寬4.5~9米,縱深9.5~4.5米,距玉田國小約三分鐘車程,開案不久即吸引不少本地、外地客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年前礁溪房市平淡 新案蓄勢待發
礁溪御田基地

塭底路新案 規劃透天、華廈

同在塭底路上,都美建設的「品川大院」醞釀中,規劃華廈(30~36坪)及透天(50~66坪)產品,共51戶,訴求約20分鐘車程可達宜蘭科技園區,以及約10分鐘車程可抵達礁溪市區,目前設置外接待於大塭路42-8號。

至於舊案動態,忠孝路的「悠然」主推大坪數透天產品,訴求戶戶具溫泉,北側具山坡景緻;而育峰街的「極鼎皇苑」,主打22~24坪2房產品,雖來人組數減少,但因總價相對親民,且鄰近礁溪國小,生活機能不錯,去化速度尚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