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五結房市穩走 公寓新案首季推出

【文/住展房屋網】儘管房市還處於年前淡季期間,位蘭陽溪以南的五結鄉,市況依然平穩,且價位還在調漲。也由於五結以自住客為主,外地客則均屬於有地緣性的客戶,因此不見區域市況有受打炒房政策影響;值得一提的是,儘管五結在去年屬溪南推案量最多的區域,線上案平均銷售率也約有7成以上佳績,部分建案則已銷售完畢。

延續去年氣勢,今年第一季五結也馬上有新建案曝光,為寶慈建設的「米諾嚴選」,該案基地位於利成路二段,距利澤商圈約1分鐘車程,為18戶電梯公寓,規劃20坪1房、27坪2房及27坪3房產品,總價399萬起,於基地前店面設置外接待。

五結房市穩走 公寓新案首季推出
米諾嚴選基地

另在五結路三段,也有新案醞釀中,為兆勝建設的「國五美津II」,該案鄰近五結商圈及國道五號,規劃41戶住家,為2~3房電梯公寓產品,強調社區機能便利,預計今年第一季公開。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透天銷售順 完銷案再推二期

至於舊案動態,中興路的「美澍家」及福德路的「香榭麗舍5」皆規劃小宅產品,目前均約銷售8成以上;而錦草一路的「朗朗居」及孝威一路的「晏京築青」等透天產品,皆於近期完銷,「朗朗居」第二期也正在籌備中,將為五結增加新供給。

五結房市穩走 公寓新案首季推出
美澍家接待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