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頭城舊案進尾聲 市區小宅搶先報

【文/住展房屋網】頭城地區因有蘭陽博物館,及龜山島的美麗遠景,一直以來都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因此區域內開發不少度溫泉假宅產品,據住展房屋網調查,近期許多線上舊案均進入了銷售尾聲,市區周遭也有新案推出,大部分以本地客及區域性客戶為主。

稀有機能宅 7樓華廈666萬起

上述提到的新案,位在沙成路二巷,由豐璥有限公司推出的「詠居」,距離頭城火車站約700公尺、頭城國小約800公尺,周邊聚集店家,生活機能完善,興建25~45坪的2~3房產品,1樓則規劃為停車空間,總價666萬起。

頭城舊案進尾聲 市區小宅搶先報
詠居 透視圖

另於協天路上,富連城建設推出了「蒔光海」,距離頭城國小約650公尺、近烏石漁港,規劃30~40坪的2~3房產品,1樓同為停車空間,吸引不少本地客關注。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頭城舊案進尾聲 市區小宅搶先報
蒔光海 透視圖

至於舊案動態,頭城運動公園旁的指標案「OH! 1796」已於近期完銷;鄰近人文國小的「築樂」戶數也僅剩個位數,建案預計於成屋後銷售;而蘭陽技術學院旁的「金城邑」也剩一戶3房產品,總價738萬起。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