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影響不大 五結房市仍屹立不搖

【文/住展房屋網】儘管近期疫情肆虐,位在蘭陽溪以南的五結鄉,房市表現依然不錯,雖近期營建成本上漲房價均有小調漲,但客戶看房及買房的熱度不降,近期公開的新建案來人量高達單日20多組的成績,且客戶群均屬在地客,可見五結鄉買氣有多熱!

疫情影響不大 五結房市仍屹立不搖
三荷2接待

學進地區新案 祭鐵路透天宅

上述提到熱門新建案,基地位於學進地區三興西路上,屬冠銓建設的「三荷2」,距離二結車站僅約5分鐘步程,規劃7戶46-50坪的透天產品,地坪為24~32坪、面寬4.6~6.65米、縱深8~9.95米,是五結鄉近期最熱門建案之一;來到同學近地區,也有世富豪建設的「好適苑」,規劃18戶的純3房產品,距離二結車站約3分鐘車程,目前僅剩個位數戶別,銷售表現不錯。

疫情影響不大 五結房市仍屹立不搖
好適苑接待

而在地知名建商晏京建設,推出了系列案「晏京築青NO.2」,規劃22~32坪的2~3房產品,訴求雙主臥設計,成交客戶甚至有北部的客人,包含台北市及桃園市,人氣度表現也不賴。 至於舊案動態,位在五結路二段的「丰野‧哲隱二期」主推純2房產品,目前剩個位數銷售單位;另位五結、羅東交界的「香榭麗舍5」已於近期完銷,平均成交價約19萬/坪。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