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超派! 建商選前續推案 基隆火車站周邊新案將公開

文/住展雜誌

今年來房市較無亮點的基隆,近期從基隆信義區、七堵區到中山區,都有建案進場,為購屋客添增不少賞屋選擇。

海揚V1 接待中心

總價一千萬元內 買方接受度較高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目前區域購屋族對於總價低於1,000萬的產品,接受度較高一些,若總價門檻提高,客戶的猶豫期也被拉長。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先看到中山區的中山一路上,「海揚V1」基地位基隆火車站周邊,規劃16至27坪的2至3房格局,樓高達15層樓,訴求地段機能及海景景觀,預計稍後公開。

陞家百福匯 基地

另在七堵區,百六街上的「陞家百福匯」,基地近百福國中,規劃65戶(含店面),規劃28至51坪的2至4房格局,訴求部份2房具雙衛浴,即將正式公開。

最後看到信義區,深美街的「慶順御花園NO.15」基地鄰近深美國小,距深溪路商圈不遠,規劃5戶電梯透天,建坪86~106坪,地坪37~42坪、面寬5米,採前院停車,總價2,888萬元起。

慶順御花園NO.15 外觀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