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港銷況火熱 指標案進展神速

【文/住展房屋網】日前指標案聚集的南港區,整體房市情況相當火熱,稍早兩宗指標案,如日商大林組營造的「德杰羽森」以及上市知名建商國泰建設推出的「國泰悠陽」都已先後完銷,除此之外,其餘建案銷況也都相當穩定。據住展房屋網統計,南港區整體餘屋待售量較上季下降不少,線上建案大部分剩下中大坪數的換屋產品。

近期南港區新案供給有限,這一波剛公開的有捷運後山埤站周邊、華非建設新成屋案「信義逸居」,基地為成福路74巷內,規劃32戶住家,為18~43坪1~3房格局,單層6併,頂樓具空中花園,強調知名建築師郭旭原外觀設計,開價105~110萬/坪。

南港銷況火熱 指標案進展神速
信義逸居外觀

而上述指標都更案「國泰悠陽」系列案NO.2「國泰悠境」近期也釋出預告帆布,預計建照取得後正式公開,規劃產品有別於一期,主力為32~46坪2~3房,經住展房屋網調查,價位將較上一期高一些,上看3位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南港銷況火熱 指標案進展神速
國泰悠境_國泰悠陽接待

至於舊案動態,雙上市品牌建商亞昕、新潤建設「擎天森林」現階段主推2房2衛產品,強調月付2.5萬起的訴求,吸引不少首購族,全案銷售逾5成;另外,向陽綠大地旁「久云嘉潤日出」的表現也不遑多讓,小單位戶別快完銷,目前主力為41坪3房以及95坪樓中樓戶別。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