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疫情肆虐 士林新案仍強勢推出

【文/住展房屋網】士林區因疫情肆虐下,看屋人氣明顯下滑,但在福林橋旁及陽明山地區仍有新案公開,據住展房屋網調查,成交客戶以區域客為主,均屬自住客的比例高。

上述福林橋旁新案為紘石建設的「紘石仰格」,規劃60~78坪的3~4房產品,因該案醞釀已久,詢問度屬士林區域較熱門的建案;此外,天母地區天玉街44巷聯築開發的「宏築天藴」也剛開案不久,規劃30~50坪的2~3房產品,該區已許久未有新案推出,相對受關注。

疫情肆虐 士林新案仍強勢推出
紘石仰格接待

陽明山上稀有成屋案 綠意環境盎然

另外,陽明山上德合建設的「菁山邸」,基地位於菁山路72巷,距離格致路商圈僅約500公尺,規劃20~35坪的1~2+1房產品,訴求綠意自然環境景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疫情肆虐 士林新案仍強勢推出
菁山邸外觀

至於舊案動態,中山北路六段的「璞知溪」已進入銷售尾聲,目前僅剩下62坪的3+1房產品;天母東路105巷的「天母桓琚」目前也去化逾5成,剩餘房型為高樓層戶別,規劃37~43坪的純三房產品。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