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市中心再現小宅 低總價客戶統統買單

【文/住展房屋網】去年房價大漲一波,今年很多區域仍持續調漲中,在這樣的情況下,1~2房的小宅供給比例也隨之拉高,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台北市套房、1房產品直接壓出最低總價,2房單位則是自住、置產兩相宜,進可攻、退可守,每當業者不知道該規劃什麼產品時,基本上推出2房產品,就一定有其基本盤。

依目前台北市房價前3高的區域,依序為松山、大安、信義區,近期推出的新案大部分規劃在3房以下,其中以2房占大宗,1房比例則占多數,但仍持續上升的趨勢;對此情形,主要與危老案件息息相關,因基地規模不大,規劃為小宅洽好。

小宅產品多 單坪站上3位數

供給低水位的信義區,近期新案「信義WOW」、「琢格77」、「潤泰信義」,其中只有「潤泰信義」規劃有3房,但其主力單位也是1~2房,行情至少120萬/坪起。松山區稍後也有新案要推,包含「詠綸湛」、「恆岳尚美」、「億安松河街案」、「嘉磐101」,產品則是以2房為主,單價最低也都要3位數。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台北市中心再現小宅 低總價客戶統統買單
詠綸湛接待中心

大安區這邊小宅案就更多了,剛公開的「微峰」、「大安得逸」、「師大浦玉」、「友座安森」,以及籌備許久「親家JIA」,若加上今年稍早推出的案子,總推案量上看10件,行情從130萬/坪起跳。

台北市中心再現小宅 低總價客戶統統買單
親家JIA接待中心

雖然近期本土疫情爆發,來客狀況偏冷清,但小宅產品仍有一定水準,除了本地客外,也有不少外縣市的置產客,年齡層方面也頗廣,稍早會以中、高年齡族群占大宗,但近期有年輕化的趨勢。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