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南港新案搶先報 市場穩戰升息

【文/住展房屋網】南港線上個案均屬舊案居多,而整體成交速度表現穩定,因區域發展越來越成熟,也吸引不少客戶前來置產,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在南港展覽館站周邊建案成交行情持續攀升中,且有新案於近期公開。

上述提到的公開新案,基地位於經貿一路上,達欣建設的「達欣東匯」,鄰近南港展覽館站及誠正國中,共規劃94戶純住家,為25~39坪的2~3房產品,建案訴求戶戶挑高3.6米,單層五戶雙電梯,訴求地段價值。

南港新案搶先報 市場穩戰升息
達欣東匯接待

南港展覽館站指標案 成交行情突破新高

而上述提到成交行情持續攀升的建案,同在經貿一路上的「全陽馥」,以不二價做銷售,實價登錄已有122萬/坪的成績,為18-42坪單位產品,建案規劃24層樓高,因屬區域地標性建築,詢問度表現不錯。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南港新案搶先報 市場穩戰升息
全陽馥接待

至於舊案動態,鄰近東洋公園的「擎天森林」,目前21~46坪戶別銷售中,屬該區少有小坪數格局,看屋人氣維持平穩,是區域高人氣建案;而在東新街56號的「皇鼎一品」銷售達6成,預計將於今年第4季完工。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