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同新案衝人氣 價位持續走高

文/住展雜誌

近期大同區整體房市略顯平淡,據住展雜誌調查,因線上舊案大多剩店面、事務所一類特殊產品,住宅案則是坪數門檻較高物件,反映在人氣上,僅新案來客量達雙位數。但房價方面還是維持高檔,捷運站周邊新案房價已站上三位數。

雙全星 接待

近期新案資訊,上閤興建設的「雙全星」,基地鄰近捷運雙連站,距雙連國小不遠,屬危老案,規劃34戶,為14~22坪的1~2房,均價開在120萬/坪,傳採不二價銷售,單價不算親民,但總價相對不高,加上地段優勢,吸引不少置產客詢問。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承德路二段上則有宏國事業準備推出系列指標案「宏國大道城A區」,規劃為換屋族主力產品,推測價位比照前期「宏國大道城B區」,高樓層開價達130萬/坪以上。

另外,漢特實業一新案正籌備,屬危老案,主力為25~38坪的2~3房產品,預計4~5月公開。

大方無隅 接待

河景宅主打9字頭 重慶北新案剩店面

其餘建案動態,重慶北路三段「當代1號院」現場表示現階段剩最後1戶店面待售,開價7100萬元,坪數約37坪,面寬11米。而位於環河北路一段,廣朋建設河景宅「大方無隅」,可售為43~48坪3房,開價95萬/坪。

《住展雜誌》創立於1985年,是全台第一家房產媒體
擁有最豐富且即時的預售屋、新成屋資訊
以上文章未經授權,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官方網站:www.myhousing.com.tw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myhousingfan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