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市況降溫不失信心 北投供給將精彩

【文/住展房屋網】5月下旬、疫情升溫,北投房市基本上跟著急凍,6月中旬後則有少數個案稱有稍稍回溫;近期新案不多,僅新北投有一案,另外奇岩北側山腰上有兩案換代銷重新推出。

近期唯一公開的全新案「捷運晶鑽」,位民權街上,距捷運北投站450公尺,周邊機能成熟,產品為15坪1+1房及33坪3房,單層樓高3米6,其「捷運晶鑽」已進駐許久,不過一直在等建照,所以之前就累積了不少客源,7月初正式公開,目前僅剩3戶可售,訂價62~68萬/坪。

捷運晶鑽外接待。

奇岩北側山腰也熱鬧了起來,近期「曉陽明」及「MAX豐璟」(原「三發景富」)廣告開始曝光,因為疫情關係,像在這種位在低密度住宅區的建案,詢問度尚不差,兩案都屬換屋產品,坪數分別是63~70坪及50~108坪,稍早的成交價大約都在52萬/坪起跳。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曉陽明外觀-官網。

大約在8~9月,預料北投又有一波案子將推出,首先進度較快的是興富發稻香路案及「康寶日出印象」,其中「康寶日出印象」是關渡許久未見的新案,格外受到關注,據了解,該案將挑戰6字頭成交行情,產品是25、45坪。

另外正在搭建接待中心的則有中央北路一段、北投國小前的「達永豐盛學」,規劃20層SRC建築、2~4房產品;石牌捷運站正對面的是「立樺天母常玉」,規劃33層SRC地標,坪數31、52、78坪。奇岩地區的公館路上還有「奇岩綠境」在籌備中,目前地上物正在拆除,產品是24~43坪的2~3房。

雖然市況暫時較平淡,但業者有信心在政府宣佈微解封後,人氣、買氣都會顯著成長,當然在業績之前,人身安全更重要,案場也都持續維持實名制、預約制、分流接待的方式接待看屋民眾。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