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中壢平鎮熱銷案好多!振奮業者推系列新案

【文/住展房屋網】中壢是南桃園最熱鬧的都會區,其總人口多達42萬餘人,是全桃園市人口第二多的區域,若是加計緊密相連的平鎮區,人口高達65萬餘人,佔全桃園市約28.6%強,故其工商業發展已相當成熟。

中壢區也因工商發展成熟,舊市區的素地已逐漸稀少,市區的房市供給量並不多,今年至今中壢市區僅供應666戶,其中西側的過嶺重劃區則佔了347戶;因為繁華的舊市區供給量相當有限,在供不應求的市況下,這批市區新建案大致表現很不錯。

如規劃戶數不多的「悠活居」、「品信義」住家都已銷售一空,就連第三季初才公開的「百川豐硯」、「豐盈畔」都已熱銷7~9成,銷售反應相當熱烈。至於透天,中壢市區推出的量體也不多,合計只供應約50餘戶,計有「海德堡」、「雅臨藏玉」、「普仁學學」、「立冠敦皇NO.9」、「築園心田」等建案,由於房地價較高貴,故單戶透天最便宜也要988萬起(甲建),而具有店面價值的透天則高達4888萬/戶,因供給量偏少,這些透天獲得的反應還不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中壢平鎮熱銷案好多!振奮業者推系列新案
金陵樹里 透視圖外觀

而與中壢緊密相連的平鎮區,今年以來推案量也有290餘戶,計有「金陵樹里」、「高誠W」、「君品」、「日勝新天地NO.9」、「傳家寶31」、「海川蘊5」、「寶格麗6」、「岩美靜隱」等建案,其中後5案都是透天產品,合計共有155戶,補足了中壢供貨的空缺,且因主力總價帶介於1368~2700萬/戶間,明顯比中壢的透天價格便宜,故銷售反應還不賴。

中壢平鎮熱銷案好多!振奮業者推系列新案
高誠W外觀

由於中壢、平鎮近期房市表現不錯,上述不少建案都快速熱銷,因此已有多家建商準備推出系列新案,如百川建設、豐僑建設、慶賀建設、龍騰機構、創緯建設等,其它還有橙石建設、京美建設、合雄建設、昭揚機構、五十甲建設、誼誠機構等,在中壢、平鎮市區也有新案籌備或興建中,若上述建商不約而同在今年底前推出銷售,中壢、平鎮今年的房市將非常熱鬧。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