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竹A10建案熱銷 建商搶備貨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市蘆竹區是大台北南下的第一站,早年房價只要1字頭,且當地生活機能成熟,交通環境便利,故也成為台北人移居桃園的首站,推案量也曾創下逾4000戶的高峰量。

不過近十年來,南崁及大竹地區可建素地漸少,推案量也逐年減少,不過去年起(2020年)因有機捷A10站的重劃區推出新案,推案量已見回升,共推出有600戶,如「芳彬撰」、「A10綻」、「和發F1」等建案,都是位於A10重劃區內,而這三案就共推出了385戶,佔比高達64%之多。

A10重劃區去年推出的建案房價只約21~25萬/坪,且都是圍繞在機場捷運A10站周邊,相較南崁地區的26~31萬/坪便宜許多,故上述建案銷售都很不錯,「芳彬撰」已全數完銷,「A10綻」及「和發F1」案則都有逾八成的銷售佳績,且房價也都陸續上調到28~30萬/坪。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蘆竹A10建案熱銷 建商搶備貨
吉澧景悅官網外觀

今年A10重劃區內,新推出有「吉澧景悅」,此案共規劃88戶2、3房產品,也是目前區內唯一採先建後售的建案,預計明年第一季就可交屋。未來A10重劃區內還有「新潤捷韻A10」、「大華首捷」、「定泰新鼻段案」等案,都已施作接待會館,其它像是寶佳建設、合雄建設、佳陞建設、菁誠建設等建商,也都已取得建築執照,推案時程應該也不遠。

蘆竹A10建案熱銷 建商搶備貨
新潤捷韻A10接待

另外,南崁地區及大竹地區也有不少建商積極卡位備貨,像是安美建設、竹泰建設、和耀建設、泓瑞建設、寶欣建設、傳佳建設、和峻建設、皇普建設等,都準備推出新案,合計總案量將超過2300戶,屆時將讓蘆竹區再現房市榮景。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