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業者信心爆棚? 八德衝上3字頭

【文/住展房屋網】捷運綠線、北區青年活動中心正興建中,未來有望再新增(大鶯豐德)交流道,聚集眾多題材下,八德醞釀、累積了充足的房價翻漲能量,在經歷疫情和原物料、人工大漲後,終於爆發,讓房價來到了歷史新高點。

雖然八德市場仍有少量新透天案釋出,但單總價也都比過去要貴上不少,像是擴大重劃的「新紐約2」,總價就比2年前的一期多300萬左右;不過目前市場焦點還是聚焦在大樓案,因為包含大湳以及擴大重劃,都已出現3字頭的價位,籌備中的建案更是沒開賣就持續在調高價格。據住展房屋網調查,在擴大重劃內的3~4個新案,至少都要賣超過26萬/坪,大湳地區的三本系列、「君臨連美」預計售價都超過30萬/坪以上。

業者信心爆棚? 八德衝上3字頭
君臨連美接待中心

目前八德線上供給真的十分有限,大湳的大樓案才4塊,餘屋不到150戶,擴大重劃區周邊只有4塊,其中「麗寶Fika」、「涵悅+」、「昇捷天沐」都已經賣了8~9成以上,餘戶已不到350戶。價格部分,「麗寶Fika」是目前最近捷運的建案,最早銷售金額約在27萬/坪上下,目前已有戶別衝上3字頭,「涵悅+」成交價也要27萬/坪左右,比起去年開案時,一坪漲逾2成。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至於大湳地區的供給,也沒有太多,近半年僅有「逍遙遊」、「海喬言葉之庭」兩案加入,總體待售量約160戶左右,這波大漲潮中,也幾乎都有調價,基本都有上漲1成左右。

預推案部分,擴大重劃進度最快的新案,算是益騏建設的「福爾摩沙」,另外還有合遠建設、福鄉建設都在搭設接待,部分建案還在申請變更建照,故量體還未確認,但年底前粗估至少有700戶。大湳地區則有「三本仁和」、「君臨連美」,量體合計139戶,前者已在潛銷,後者預計10月中下旬完成接待。

業者信心爆棚? 八德衝上3字頭
北區青年活動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