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過嶺供給少銷售佳 新屋百坪別墅案籌備中

【文/住展房屋網】桃園市中壢區今年前三季推案量共達2930餘戶,是全桃園推案最多的區域,不過在中壢市區西側的過嶺重劃區,卻僅推出約350餘戶,佔全中壢地區的推案量僅一成二,推案比例相當少。

也因過嶺地區推案量稀少,加上單坪房價只約20出頭萬,價位相當親民,因此今年推出的這批建案大多賣得很不錯。如年初公開銷售的「龍築靜秧」,目前才蓋到7樓,預計2023年度交屋,但因區段供給少,銷售成績頗亮眼,全案已售出約9成。

而第三季才進場的「立鑫松桐匯」、「松義美學」、「豐湛5」等建案,銷況也都有4~7成的好成績。至於透天案「傳家寶31」,基地雖位於平鎮民族路雙連一段巷內,但因接待會館也設在過嶺重劃區內,銷售成績也直接衝上7成,目前只剩少量的總價1818萬戶別可售。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過嶺供給少銷售佳 新屋百坪別墅案籌備中
立鑫松桐匯

在今年推案量同樣不多的新屋區,今年前三季僅推出92戶量體,相較去年的433戶,至今推出案量才去年的2成多,原因主要是今年新案多是推出透天產品,計有「家那大NO.16」、「傳城盛世」、「新旺族」、「璽苑3」、「谷都臻美」、「勤本月恆」、「文化六品」、「寶鈦美」、「中戶清水悅NO.1」、「鴻鈞傳居」等案,其中只有「鴻鈞傳居」案是公寓小宅產品外,其餘皆是透天規劃。

過嶺供給少銷售佳 新屋百坪別墅案籌備中
鴻鈞傳居

由於新屋前三季供應量不多,上述不少建案已全數完銷,整體銷況還不錯;也因為新屋房市買盤穩健,未來還有一批新建案正籌備中,計有「青青小墅」、「成裕大囍NO.2」、「THE VILLA2」、「藍海帝國高洲六街案」、「墨硯居NO.3」、「桃淵明NO.2」、「宜誠樂聚」等新案,合計將再供應逾300戶量體,包含一般的透天、逾百坪透天別墅及2至3房的大樓產品,推案產品相當多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