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觀音推案量直逼歷史高點 透天案量放大中

【文/住展房屋網】位處桃園市最西側的觀音區,佔地近88平方公里,因地理略偏,交通條件不甚發達,故早年推案量不多;隨著近幾年桃園市各大都會區房、地價大幅上漲,觀音因挾有低單價優勢,推案量年年成長,去年更已來到1490餘戶的高點。

今年桃園市房市買氣持續熱絡,青埔近期又標出150餘萬/坪的高價位,讓不少建商相中土地仍不貴的觀音區,此區的推案量也持續火熱。據住展房屋網實地調查統計,觀音今年又再新推出近1300戶的案量,已逼近去年的歷史高點。

觀察觀音今年的新推建案可發現,產品已從前幾年較夯的公寓小宅,改推為容積更多的華廈、大樓,而在地客喜愛的透天厝,也回歸市場,使觀音區的推案量持續增加。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觀音推案量直逼歷史高點 透天案量放大中
鴻灃一心生活外觀

像是「誠聚家」、「苙閎日曜」、「鍾華HERO」、「雲極W1」、「藍埔ONE」、「喆悅」、「巴黎時尚Ⅲ」、「鴻灃一心」、「紳騰日光寓」、「觀遠景」等建案,都是華廈或是大樓型產品,單案最少規劃30~40戶,最多則達149戶,因而拉高觀音的推案量。

觀音推案量直逼歷史高點 透天案量放大中

而當地客喜愛的透天產品,今年前三季的推案也不少,計有「易墅家」、「家州豐郡」、「嘉樂富」、「翔瀚東築」、「上悅鈞苑」、「荷田樂」、「首富」、「長運築居」、「益揚家5」、「新金鑽」、「正傑陽光LIGHT-透天」、「青年首富」、「文林印象」、「松柏帝苑」、「如邑」、「豐禾居Ⅱ」、「堡居威秀」等建案。

其中除了一般的透天住宅產品,也有臨路、具有店面價值的透天產品,但因觀音都計內的土地也年年上漲,故上述建案多數位於外圍的甲種建地或農建地;而今年房市景氣暢旺,這類透天的案量也越來越大,其中「嘉樂富」單案就有97戶,是觀音最大的透天案;而「松柏帝苑」全規劃獨棟透天別墅,單戶皆有149坪,總價2988萬/戶起跳,是觀音單戶坪數最大、總價最高的透天案。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