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龜山A7價位狂漲 27萬單價快消失

【文/住展房屋網】今年以來各地房價大漲,在北台推案戰區,機捷A7重劃也不例外,稍早疫情嚴峻時,房價增漲,疫情趨緩後,買氣持續熱絡,價位更是漲不停。目前全區價格在27萬/坪以內的案子已寥寥無幾,距離捷運站800公尺的建案,價格基本都在3字頭以上;據了解,接下來的新案底價,都沒有低於29萬/坪。

近期新案有君邑機構新作「維特魯威」,及頤昌建築系列三期「頤昌澄岳」;兩案的前期作品在區內都有不錯評價,故剛有推案消息,就已吸引不少客戶詢問。「維特魯威」位在文桃路、牛角坡路口,屬商業區,規劃28層高,具EDS制震系統,坪數為27~47坪2~4房,訂價達41萬/坪,目前廣告價35.8萬/坪。

龜山A7價位狂漲 27萬單價快消失
維特魯威模型

頤昌澄岳」則位在樂學一、二路口,規劃23~45坪2~4房,採不二價銷售、32~36萬/坪,一樣採用Alfa-safe工法、8年室內粉刷服務、10年防水保固。兩新案價位雖然都相當高(該區次高價),但反應都仍十分熱絡,「維特魯威」高樓層大多已售完,「頤昌澄岳」則已有相當多預約客等著看房,如果現在預約看房,還得排到11月以後,可見其受歡迎的程度。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龜山A7價位狂漲 27萬單價快消失
頤昌澄岳外接待

年底重頭戲還有「大亮.泊」、「玄泰T1」,興富發文化一路案最快也有機會在年底前登場,其中「大亮.泊」距捷運450公尺,且規劃以小單位為主,單價開上4字頭是可預期的,依這波房價上漲態勢,甚至可能還有機會挑戰區域新高價。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