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桃園中路房市熱銷 新案供應不停歇

【文/住展房屋網】佔地約104公頃的中路重劃區,位於桃園市區西側,東臨中正地區,南有龍安生活圈,且西側就是南桃園交流道(國道2號),加上重劃區內規劃多座公園綠地,地理條件相當不錯,近幾年來年推案量頗大,房市銷量也相當穩定。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統計,桃園中路重劃區推案共已達80個建案,合計總規劃戶數已逾8900戶,其中逾半建案已全數完銷,單坪房價也從初期的2字頭,陸續站上3字頭價位,房價向上趨勢相當明顯。

嘉璟一品硯 透視圖外觀

也因為中路房市銷量穩定,今年度再新推有900餘戶,這批新推的建案分別為「嘉璟一品硯」、「悅峰華」、「美麗一森」、「向陽綻」、「昭揚天寬」、「青和寬逸」等建案,產品從首購2~3房,到約70坪的換屋產品皆有。其中「嘉璟一品硯」共規劃有370戶,是今年中路重劃區單案規模最大的建案,且將興建24層大樓,產品規劃有1+1~4房,是當地的地標型指標案之一。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悅峰華外觀
昭揚天寬高檔外觀

在地段條件不錯的中路重劃區,還有一批新建案正在籌備中,計有「璟都米蘭」、「元曜正光路案」、「宜誠慈文路案」、「合展慈文路案」、「晉盟吉安一街案」、「鼎石文中三路案」、「福倉正光二街案」、「悅萊大興西路案」等,合計會再供應約千戶,將讓中路的推案量再上一層。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