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大溪買氣有感提升 大樓案銷售近尾聲

【文/住展房屋網】大溪區位於桃園市東南方,屬於桃園房價相對低價區,雖與其他房市熱區相比,來人量有些落差,但是成交率均有感提升。另外,因為近期有不少建設公司在此獵地,也使大溪未來的新建案量值得期待。

先來看到大溪區內的埔頂重劃區,該區採低密度開發,擁有萬坪公園綠地、生活品質佳,並鄰近國道3號、台66線快速道路;而快捷公車開通、捷運綠線大溪支線等交通題材,也讓交通機能更上一層樓,使房市跟著熱絡起來。

埔頂重劃區內以透天案較多,全台房市熱絡下,當地許多透天案的成交率也有感提升,如位在華興街上的「富都臻品」,稍早由於門檻較高,銷售速度緩慢,近期現場表示,最後一戶已被下訂。另外,「久意廣都」也在今年10月完銷,兩案都是門檻超過2000萬的產品。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當地知名系列案「我居No.8」,則是之前建築還在結構體階段,就已有不少客戶詢問,近期取得使照後,全數戶別迅速售出,總價範圍落在2000~2100萬元。

大溪買氣有感提升 大樓案銷售近尾聲
我居8外觀

據住展房屋網調查,除了上述透天案,大溪地區線上大樓案僅剩位居員樹林地區的「逍遙」,此案從2021年2月底開始銷售,行情落在一字頭,受本地客及中壢、龍潭客青睞,至今已銷售9成,剩下3房房型高樓層。

大溪買氣有感提升 大樓案銷售近尾聲
逍遙模型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