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蘆竹供給漸增 2022首季榮景再現

【文/住展房屋網】這波房市熱潮下,蘆竹從去年起,供給量就逐漸成長,今年業者也欲抓著這波買氣熱潮積極推案,從農曆年前就有新案開始醞釀,年後正式推出,甚至一路到329檔都將有新案陸續出現,今年第一季房市值得期待。

目前進度較快的,有南崁五福一路上的「安美大望」,預計近期進駐,農曆年後正式銷售,產品是26~48坪2~4房,戶數超過300戶,算是今年第一季指標案。另外,近大竹生圈的「青淞」已開始潛銷,產品為25~40坪2~4房、共154戶,單價27萬/坪起。A10重劃區這邊則是有「寶佳峰匯」及「合雄山鼻段案」正搭建接待中,推案時間應落在2月下旬至3月。

儘管有新案消息,但在打炒房和疫情影響下,整體線上供給量仍相對有限,加上去年整年房價大漲,區域目前來人量有減少。不過,有來現場的客戶,成交比率都頗高,像是近期南崁唯一個案「和耀天河」、A10重劃「大華首捷」、「菁誠里厚」、大竹「大築文滙」等案,表現皆十分穩定,價位也都持續被業主調漲。

- 繼續閱讀,請向下滑 -
蘆竹供給漸增 2022首季榮景再現
菁誠里厚接待中心

一年漲10萬 A10重劃全區3字頭

目前線上除了大竹生活圈外圍還有2字頭房價外,其它地方幾乎都要看到3字頭,其中A10重劃在去年底的一波新案拉抬後,全區皆在30萬/坪以上,最高已有個案開上36萬/坪,大約在一年左右的期間,平均房價上漲約10萬一坪。

而在下南崁,「和耀天河」單價直接開上44萬/坪,成交價也站上4字頭,房價推升速度驚人。即便如此,目前蘆竹全區的購買主力還是本地客,比例普遍超過7成,此外,來自桃園市、雙北地區,以及新竹的客戶也都有出現,至於投機客,在打炒房消息出來後,比例明顯減少。

蘆竹供給漸增 2022首季榮景再現
和耀天河接待中心

相關文章

今日熱門